白桦林里的小叽

关于小气的兔爹不给我吃饱这件事

作为纯天然生物能的闹钟,本叽每天的首要任务就是在晨曦初露时用嘹亮的啼鸣声叫兔爹起床。嗯,偶尔会被想赖床的兔爹用玉米棒子塞住嘴巴。

前天夜里京城落下冬天的第二场雪,兔爹担心床头也不再暖和,干脆把我的鸡爪爪擦干净后裹紧了被窝。

黑布隆冬的被窝里热乎乎的,我在兔爹的肚皮上安稳地卧下,将小脑袋埋进翅膀中准备入睡。

附近貌似有东西在蠕动。

我在昏暗中歪头眨巴两下眼睛,迅速发现了动静的来源——兔爹的两腿之间居然爬上来一条大肉虫,还在一耸一耸地朝我挑衅!

于是我对准大肉虫一口叨了上去。

后来…后来兔爹嘶嘶地吸着凉气把我拎到了客厅的小窝里。

透过卧室的门缝,我看到兔爹把那条肥美的大肉虫喂给老大哥吃了……

虽然兔爹特别宠老大哥但不要小气到连条虫子都不给我吧!



昨天的点文谢谢大家的参与,被点名最多的是观影体,明天发联五看通辽可汗,其他会按点名次数更新的~

评论(16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