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里的小叽

红营传统,大义灭亲

“亲爱的达瓦里氏们,来跟大家说说你们的战绩!”

“我,巴/黎/公/社,将无耻地、懦弱地向普喵投降的高卢逐出了巴黎,尽管我们遭到了残酷的压制,但我们战斗直到在社员墙前流尽了最后一滴血。”

“我,兔子,与哥哥秃子齐心协力赶走脚盆鸡后,他又一次违背诺言烧起战火,于是我将他赶到了种花家的岛屿上,希望他放弃负隅顽抗早日归来。”

“我,大白鹅,经过艰苦卓绝的战争我打败汉斯虎,并取代名义上的父亲建立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国度。”

“我,东德喵,亲手处决和逮捕了包括汉斯虎在内的大批nc余孽!”

“我,北棒,如果不是傻贼鹰从中作梗,我早就将所谓的哥哥南棒这条狗撵下海喂鱼了!”

“我,越猴,我的弟弟南越猴给高卢和鹰酱下了跪,于是我消灭了它并且赶走了它的两个主子。”

“我,挝猴,先是赶走了高卢和他的狗腿子,后来受鹰酱唆使的家里人也被我统统消灭了!”

“我,鳄鱼,我的父亲巴蒂斯塔鳄曾经还算像样,却甘愿做傻贼鹰的奴仆,所以我扛住傻贼鹰的威胁解决了它。”

“轮到我自己了,我,毛熊,我曾和临熊手刃了沙熊,又枪毙了临熊。他们的余孽竟还妄图死灰复燃,我与孩子们跟算上他们在内的十多个干/涉/国打了场硬仗,终究还是以赤色的胜利告终。”

“所以达瓦里氏们,红营传统是什么?”

“马///列///主///义!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大义灭亲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