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里的小叽

鱼与熊掌可以兼得(六一贺文)

“大哥,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嘛?”兔子揉捏着毛熊掌心里粉红色的肉垫,两只长耳朵随着他俏皮的语调前后一抖一抖。

“知道。”毛熊把被揉痒了的熊掌抽回来,面无表情地回答道。

“知道还不快把礼物拿来!”

“兔子,你自己说,你多大了?”

“我……也就72岁吧……”

“都72岁还过儿童节,羞不羞啊?”毛熊勾起食指指节,在兔子的鼻尖上刮了一下。

“72岁怎么啦,那我还比大哥小2岁呢。大哥之前怎么说得来着?'在我眼里你永远是个孩子'。教训我时挺起劲,教训完转头就忘了!”

“拿去吧。”毛熊无奈地从身后掏出一个早就准备好的红包,本想在兔子面前摇晃几下馋馋他,却连掸平都没来得及就被一双白爪爪“嗖”地拽走。

兔子急不可耐地捏捏鼓囊的红包,厚实的手感告诉他里面的小钱钱是少不了的。“我就知道大哥对我最好啦!”再也抿不住的三瓣嘴咧开了花,兔子蹭到毛熊软乎乎的肚皮上,二郎腿一翘呲着白白的牙拆开红包。

趁着兔子娴熟地捻着一沓厚厚的软妹币,熊掌覆在他的脑门上摩挲几下。

“那好孩子今晚学着一个人睡吧。”

兔子一听这话立刻鲤鱼打挺坐起身,撅着小嘴委委屈屈地盯着毛熊的眼睛。

“大哥,你自己说,我多大了?”

“72岁了。”

“都72岁了你还叫我孩子?我不要面子的吗?”

“中,那把红包还我。”

“不行,你说了在你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。”眼瞅着毛熊要抽走自己手里的小钱钱,兔子赶忙一转身把红包护在身后。

“好孩子今晚应该一个人睡。”

“不不不,我都72岁了,大哥再叫我孩子显得多幼稚。”

“达瓦里氏,孟子说过啥来着?鱼与熊掌不可得兼。你这是想两边都占着?”

“嘿嘿,那大哥我可不可以要整个熊掌再吃一口鱼?”

“没门,我和小钱钱只能挑一个,达瓦里氏自己选吧。”

“我不管,大哥是我的,小钱钱也是我的!”

“凭什么啊?”

“因为我是大流氓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74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