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里的小叽

点文来喽

500粉一度的点文来啦,各位亲有啥想看的请务必告诉小叽~

还有下面是小叽最近计划写的文,看大家喜欢哪个就先写哪个~

【观影体】能让五流氓接连破防的硬核狠人是谁?——联五观看小约翰可汗硬核狠人系列之乔治布莱克

【玩梗+搞笑+史向】傀/儡/国能有怎样的觉悟?——当小叽模仿通辽可汗用那兔打开远东共/和/国

【中苏】你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兔了!?——关于我忽悠老大哥帮我养两只宠物兔的那些事

【中苏】做我的猫——养老人王耀和西伯利亚大猫猫伊利亚的一天

【中苏】鱼在水中央——周末与你的后续,谁不想有爱人陪着悠哉悠哉地在公园逛整个下午,再来一杯甜甜的奶茶呢

【中苏】望海潮——站在冬日冷清的海滩上,苏是在回忆劈波斩浪的阿芙乐尔号,还是在享受与瓷并肩远眺的闲暇时光?

【中苏】雨夜炸鸡柳:买一包热腾腾酥脆脆的炸鸡柳,在微寒的小雨夜与兔子一人一口。纸袋空掉时,他又会给大哥你变出一支鸡米棒

【美苏】偏头痛是病,得治——能治疗大漂亮偏头痛啊不,精分的,只有苏哥的话疗和China

【全员向/微中俄】平平无奇的校大会:我是谁?我在哪?我刚刚想怼谁来着?(鹰酱视角)

评论(2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