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里的小叽

老大哥会下厨房吗?

“来采访一下三位爹爹,老大哥平时会进厨房吗?”

  

兔子:自从大哥身体恢复后,厨房里的活几乎都被大哥给包揽了。早晨起床迷迷糊糊地摸到餐厅大哥给喂进嘴里,午间休息打开盒饭就像拆盲盒不知道有啥惊喜,傍晚回家推开门就能闻到热腾腾的饭菜香味,如果工作到深夜还能撒娇让大哥炒个宵夜——当然我也有给大哥露一手的时候啦!崽儿过来,悄咪咪告诉你,大哥有隐藏的人妻属性噢。

  

王耀:会啊,像个乖巧地熊团团一样窝在朕背后,跟朕学烹调的手法,差不多学会后明个儿就有模有样地做一遍给朕尝尝,朕夸伊利亚两句他就美滋滋的。偶尔伊利亚也给朕介绍几道家乡菜,嗯……朕特别喜欢厚肉浓汤配米饭!光种花家就有八大菜系和数不清的街头小吃,往后的日子长着呢,慢慢在厨房里消磨吧。

  

瓷:你说老师进厨房呢,他也会进。然而老师他一进厨房,这些(灶台上的白酒),这些(菜架摆的啤酒),这些(陶罐盛的黄酒),还有这些(壁橱里的红酒和白兰地),转眼间就消失了,我愿称他为一切厨房酒精的终结者。

幽灵苏:达瓦里氏!你忙于工作时我是怎样一日三餐伺候你的,难道就没有让你印象深刻的菜肴吗?

瓷:的确有,樱桃馅饺子。欸,老师,崽儿还看着呢,不许啃我的脸!

评论(15)

热度(92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