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里的小叽

德家亲情,但不多

“今天来采访德家和俄家成员,请问各位理想状态的家庭组成是怎样的呢?”

  

普:我和沙,如果沙希望家里有一个孩子我不介意苏或者俄加入。

  

沙:当然要带上我的两只小熊崽俄和白俄,至于恋人嘛普保底,最好每天有不同的花样。还有我拒绝叛逆儿子加入。

  

德二:我,和沙。

  

魏玛:请问我可以希望独居生活吗?

  

德三:当然是有我的妻子苏和我们的孩子小东德啦!

  

苏:我和东德同志,孩子的话我希望有俄、白俄和哈/萨/克/斯/坦。当然要离便宜爹远点,再把那个可恶的德三一脚踹出家门。

  

东德:我必须和老师在一起!再加上老师想要的俄哥三人。魏玛伯父需要照顾我希望能在他身边,普鲁士前辈和德二前辈关照过我他们加入我也不介意,如果俄哥在那么哥哥肯定会来,普鲁士前辈和德二前辈在估计沙也会加入……又是一大家子人。但是德三必须滚出这个家庭!

这样说吧,我理想的家庭状态就是现在基础上能让德三消失!

  

德:我想能跟俄过两人生活再好不过了,如果俄的父亲想来照看他我当然欢迎……(心虚)

  

俄:我父亲,我祖父,我的白俄妹妹和哈/萨/克/斯/坦弟弟,我的小爸东德,还有亲爱的德意志!普鲁士和德二无所谓啦,但严禁德三进入!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38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